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台湾政治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6日下午,台湾政治大学校长周行一、研究发展处研发长刘幼琍、国际合作事务处国合长陈美芬一行访问我校,商讨交流合作事宜。我校校长李清泉会见了周行一校长一行。深圳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军、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副主任侯强等与代表团来宾进行座谈。

李清泉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他在座谈会中谈道,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经济发展迅猛,高等教育蓬勃发展。深圳大学学科齐全,近几年发展迅速,希望深圳大学能够成为台湾政治大学学生了解大陆的窗口,进一步增强彼此的交流,推动具体合作项目,开展更多的合作研究。

周行一对深圳大学的发展表示赞叹并介绍了台湾政治大学。他说,台湾政治大学自1927 年于南京建校后与欧美、大陆、东南亚等多所高校进行合作,希望将来与深圳大学有进一步的合作,双方在学术研讨、学生互换、商学院合作等方面能有实质性的进展。

双方还进行了其他领域的交流并互赠纪念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