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17年第14次党委常委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常委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

DST_8972.JPG

刘洪一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的历史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和新战略,内容全面、内涵深邃、高屋建瓴、鼓舞人心、意义深远,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领航作用,掀开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他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线,具体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

DST_9011.JPG

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常委会提出五点要求:一、作为新时代的特区大学,深圳大学更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特区大学优势,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二、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三、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一步推进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好《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的贯彻落实;四、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将“三会一课”落到实处;五、要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制定详细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基层党委书记例会、辅导报告、座谈讨论等一系列学习,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做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