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9月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201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副校长黎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来自不同学院的教师代表们进行面对面交谈、零距离沟通。副校长黎军主持会议。

DST_5074.JPG

黎军宣读了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的表彰文件,表彰了2017年深圳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深圳大学MBA教育中心、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荣获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教师曹文华荣获十佳师德标兵称号,鲁国强、韩庆国、张淑钿、范芸、李敏五位教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邹平学、梁立勇、王璐璐、柳文军、逄艳、殷子渊、黎冰、黄玉波、郑多、杨云、郭小勤、焦璨、赵改清、张胜利十四位教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满杰、阮炜、陈一鸣、王瑜四位教师荣获先进教育工作者称号。刘洪一给获奖教师和获奖单位代表一一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DST_4949.JPG

随后教师代表交流自己的想法和观点。代表们对自己进入深圳大学之后工作历程进行了回顾,感谢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阐述了自己对深圳大学未来发展的期望,真切地表达了自对学校的热爱,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李清泉对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真切地说道,社会对深大的认同感不断增加,他感到由衷的欣喜。学校的发展得到了社会认可,是全校所有教师和学生们的努力,与学生素质的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提高密不可分。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会更加注重教学和科研协调发展。学校会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教师,重视教师的意见,聆听教师们的想法。

DST_5111.JPG

刘洪一表达了学校对教师们的节日慰问,感谢各位教师对学校的贡献。他说,教师节对于教师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它不但是社会各界对教师的认可,也是教师对自身的一种鞭策。教师节表彰的荣誉有着很高的含金量,希望获得荣誉的教师和单位再接再厉,做好模范作用。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