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刘洪一书记率队走访留仙社区进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率队走访西丽街道留仙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我校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随行。

刘洪一书记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了我校义工在留仙社区举办的“‘两学一做'进社区,服务群众见行动”的活动。本次义工服务是“党代表进社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分为便民服务、公益宣传、文化科普以及创客体验四大类19项服务,具体包括健康义诊、全家福拍摄、自行车检修、口腔健康检查及咨询、手机清洁杀毒贴膜、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宣传、手语文化体验与展示、魔术文化体验与展示、软笔书法教学与体验等。医学院、传播学院、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义工协会和手语协会、魔术社、创业者联盟等深大社团组织了本次义工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很多居民参与到其中,我校义工同学热情耐心地接待了这些居民。

随后,刘洪一书记一行走访了居住在留仙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在留仙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工作站站长胡俊玲女士的陪同下,刘洪一书记对舒德卫和黄朝鉴两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入户慰问。两位老党员都居住在楼梯房的五楼,在狭小的一片空间内,洪一书记代表深圳大学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日常饮食等,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代表深圳大学发放慰问金。最后,刘洪一书记叮嘱两位老党员“要多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找组织反映”。临行之前,两位高龄老党员与刘书记一行依依惜别。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