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举行庆“七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7-10

 

7月7日上午,我校举行庆“七一”离休老干部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党委副书记范志刚,离休老同志廖远耿、郑鉴枢、李宗浩、王克来、邓仪端、方智、王剑飞等,及党政办、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离退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范志刚向离休老干部介绍了我校本学期工作情况。他说,新学期我校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总体目标,科研等各项工作有了新的发展,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第一、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成效。我校综合实力提升显著,学科建设发展迅速,科研成果不断累积,教育教学水平稳步提升,人才引进计划有新的进展,国际交流更加深入等充分证明了这一点。第二、我校顺利通过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重视本科教学、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促进社会发展与进步的培养目标,“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努力建成立足深圳、面向国际的高水平大学的定位予以肯定。第三、随着西丽校区的启动,我校开启了后海和西丽双校区时代。第四、为了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相关文件的要求,我校正在制定,收集意见,即将实施《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实施纲要》,主要涉及大学精神、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学术文化、人文社科、艺术体育、校友文化、环境平台、政治文化、文化创客等十项文化发展纲程。

离休老干部为祖国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我校的发展以极大肯定并积极提出建议。廖远耿同志指出,要加强对学生及青年教师的思想工作,充分利用深圳的资源,推进革命传统教育、勤奋努力刻苦学习教育、以及改革创新教育,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李宗浩同志说,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影响深远,中国对世界的影响力不断提高。方智同志认为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深大的发展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领导班子,感谢深大党委对离休老干部的关怀与照顾。王克来同志指出他非常关心深大的发展,为深大感到自豪。

刘洪一感谢各位老同志对深圳大学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老同志对深圳大学的充分肯定及建议。他表示,对各位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收集整理,使各职能部门不断改进工作。刘洪一说,老党员是深圳大学的财富,祝愿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

(宣传部)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