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2017年深圳大学北美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人才队伍建设,延揽海外青年人才,根据学校人才工作布署,深圳大学2017年海外招聘活动首次启动。6月5日-22日,我校范志刚副书记率团赴北美9所顶尖高校----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佐治亚理工、马里兰大学、哥伦比亚大学、麻省理工大学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我校领导代表深圳大学热忱欢迎与会的青年人才,首先介绍了深圳这座城市独特的地域优势及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并从校园环境、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师资力量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详细介绍;人力资源部参团领导重点介绍了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国家、广东省、深圳市和学校四个层面吸引海外人才的相关政策;各参团学院领导/代表对本学院的学科特色和发展状况做了简介。宣讲结束后,与会的海外学子就关心的具体问题与招聘团成员进行充分的交流,并表达了加盟我校的意愿。宣讲会到场人数超出预期,场场爆满,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活动收获颇丰,目前,招聘团已与347名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建立了联系,其中113名海外人才表达了申请教职或申报人才项目的意愿,经初步沟通后拟进入下一轮面试环节的应聘者共64人(覆盖16个学科)。本次活动提升了学校的海外影响力,也让海外学子更深入了解了深圳大学的发展状况及招聘政策,为未来学校海外招聘活动奠定了基础。

(人力资源部、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