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2017毕业典礼华丽落幕引广泛关注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23日至25日,深圳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与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我部制定详细周全的宣传方案,充分调动外媒、网络新媒体、视频平台和校内报纸、新闻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宣传力量,有计划、有组织地报道我校的一年一度的盛事,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各级媒体共报道15篇,其中深圳特区报、南方都市报、深圳都市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南方教育时报、晶报共报道7篇,深圳特区报深圳特区报以《深圳大学8287名学生毕业》为标题在头版显著版面报道、深圳都市报以《“见证时代变革,担当家国栋梁”——深圳大学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为标题进行详尽报道,南方都市报以《深大2017届毕业典礼校长致辞-“最潮”校长李清泉今年引用TFboys》为标题在AA07版大篇幅报道;腾讯·大粤网、南方+、深圳新闻网、读创教育、深圳大事件、腾讯视频等网络新媒体报道8篇。深大新闻网以《毕业啦!深圳大学2017年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为期三天》为标题进行详尽报道,腾讯·大粤网以《深大毕业典礼:献礼最美荔园毕业生》为标题进行详尽报道,南方+以《深大逾8000名学生毕业,校长李清泉送了TFBOYS的这句歌词!》为标题进行详尽报道。

深圳大学门户网站校园新闻栏目以《我校举行2017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为题和以《我校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题进行详尽和全面的报道。《深圳大学报》第416期将整版报道2017毕业典礼相关内容。

 

深圳大学微信公众号共推送5篇有关表彰大会和毕业典礼的推文,总阅读量超6万 ,点赞数超 1266;深圳大学微博共发布博文19篇,阅读超28万,深圳大学今日头条号共发布一篇文章,阅读量超1万。

 

毕业典礼视频点击量累计超过210万。其中通过腾讯新闻直播和新浪微博直播毕业典礼,累计直播观看人数超11万;李清泉校长的2017届毕业致辞视频累计点击超13万,并被腾讯视频推荐放在首页精选的教育频道,引起了广泛的反响。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