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07-05-17

章必功校长希望全校学生为深大发展作出贡献
5月16日下午五点半,深圳大学全校学生干部大会在国际会议厅召开,校长章必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院部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各院学生会干部等参加会议。
大会由副校长邢锋主持。
章校长在会上讲了话。他说,教育部以杨叔子院士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将于5月20日至25日期间对我校进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教学评估第一评学校领导,思想观念是否正确,教学条件是否到位,学校管理是否恰当;第二评教师,课上得怎么样,卷子改得怎么样,论文指导得怎么样,对学生态度怎么样,教风怎么样;第三评学生,评你们学习的风气浓不浓,学习的素质好不好,学习的劲头足不足。章必功说,教学评估的目的是通过评估加快学校教学条件的建设,从而使全校两万学生受益。希望各位同学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理念,团结一心,牢记两句话“学校是我的学校,老师是我的老师”,为深大的发展作出贡献。
章必功说,教学评估对深圳大学来说,是总结深圳大学办学经验的一个机会,是推动深圳大学教学建设的一个力量,有利于学生,正如江潭瑜书记讲的“学校受评,学生受益”。学校是我的学校,前途是我的前途,他希望在评估前夕各位学生干部把评估工作做好。
邢锋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章校长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学校改革开放的理念和探索过程,言语中充溢着对学生的关爱,希望同学们牢记这份关爱,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
(朱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