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首届学生社区体育嘉年华闭幕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26日下午,由学生社区管理中心主办的“奔跑吧,深大”深圳大学首届学生社区体育嘉年华闭幕式在南区举行。副校长李凤亮,学生部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学校各个社区的同学共同参加了闭幕式。


此次活动将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分为四个社区,其中乔木、乔林、乔森、乔相、乔梧为乔苑社区,西南宿舍除五乔以外的其他宿舍楼群为西苑社区,以斋为名的宿舍楼群为荔苑社区,南校区的春笛、夏筝、秋瑟、冬筑为南苑社区。上午的四角拔河比赛、疯狂指压板、社区包围竞赛等团体对抗赛和下午的跳跃撕名牌竞赛、空中照相竞赛、BINGO食物竞赛、阶梯问答竞赛、迷你保龄球竞赛等项目的组队个人积分赛之后,在南区举行了积分兑奖、结果揭晓、抽奖等活动。
李凤亮致闭幕词。他说,同学们有一半时间在社区度过,社区对每个人成长都很重要。本学期开始,学校着力探索“学院+社区”新的学生工作模式和机制,专门设立了学生社区管理中心。希望通过开展包括影视、书法、音乐、体育等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来规范学生社区的生活秩序,丰富社区的文体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可以在活动中扩展友情、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组织活动的能力。期待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社区文化节中,为活动的组织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老师和学生表演了古筝、魔术、歌曲演奏等节目,更为活动增添了青春活力。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