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9日-11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广州大学顺利举行。团省委书记池志雄,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海涛,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唐毅,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张鹏展等嘉宾出席活动。
  自3月份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全省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学生的广泛参与,省级赛事参赛作品数量再创新高。本届大赛共收到了123所院校的参赛作品1429件,包括科技制作发明类项目571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267件,哲学社科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591件。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5所高校的669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科技制作发明类项目270件,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项目126件,哲学社科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类项目273件。
  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定,我校共有3件作品获得特等奖,9件作品获得一等奖,9件作品获得二等奖,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再次捧得大赛“优胜杯”。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