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第21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6月10号下午,我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会议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范志刚致开幕词。他说,我校学生代表大会是全校学生组织的最高权力机构,是代表全体深大学子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学生会工作取得了很多成绩,尤其在引导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工作上,很好地发挥了校学生会的作用。他希望今后的校学生会能一如既往地秉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改革的浪潮中不忘初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最后,他祝愿本届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大会主席团审议并通过了《深圳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章程(修订案)》,听取并审议了《深圳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与《深圳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了新一届校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大会宣布2014级经济学院金融专业杨子悦同学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
  杨子悦作为当选主席发表感言。她说,她很荣幸被大家选举为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的主席,她会怀揣一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心,秉承“精致管理,精致服务”的理念,努力将自己对新时期学生会的建设蓝图付诸实践,争取为我们深大学子营造一个更美好的校园环境。
  校团委书记殷涛对新一届的校学代会委员会委员和校学生会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深圳大学学生会伴随着深圳大学的建立,已经走过数十年的风风雨雨。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同学们服务至今,三十四年未曾中止,始终坚守于服务的岗位。校会人更是以激昂描绘雄心壮志的蓝图,勾勒幸福校园里的美好憧憬。他希望,新一届的校学生会能不负众望,做好服务工作。
  (宣传部)